专访|源辉环保朱兵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陈俊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9-04-19
  • 创业项目:
  • 点击:

专访|源辉环保朱兵

为促进国家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落地,发挥众创空间对中小企业的服务职能,张家界众创空间筹划开展了入驻企业专访栏目,对接入驻企业需求,为导入企业服务资源奠定基础。首次入驻企业专访,我们邀请了源辉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源辉环保”)的负责人朱兵及营销总监王红凯作为本次的专访嘉宾,并由张家界众创空间总经理王焕为主访人。源辉环保是湘西北一家资质证书齐全的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战略企业。朱兵作为连续创业者,结合自身创业实战经验,从源辉环保的公司发展战略、营销策略、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创业心得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享。

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打造油烟净化精品
源辉环保聚焦国家环保政策,紧扣政府环保要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严格按照欧美高瑞净化设备质量体系为生产技术标准,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理念保证产品质量和性能。公司引进全系列大型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自动焊接等产品技术,拥有以朱星博士为首的机械设计、组装、集成调试,智能传感控制自动化研发团队。朱总强调公司始终以产品为本,确保研发经费投入,重视专利发明,保证产品质量及创新性。

扎根本土市场,线上线下齐飞
公司聚焦张家界本土市场,稳扎稳打,初步制定两步走发展计划:2019年,打开张家界市场,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2020年,开拓全省市场,营业额达到300-500万元。根据公司两步走发展战略,营销总监王红凯介绍了公司整体营销规划。公司当前已搭建了“线上+线下”整体营销策略,线上入驻了淘宝、开通了抖音、小程序等线上宣传平台,并结合大数据分析技术,挖掘潜在客户,电话精准营销。在线上平台支撑的基础上,线下采用代理方式,大力招聘业务员,开拓地区代理商,以求快速占领张家界油烟净化器市场。作为初创企业,快速打开市场,提高公司销售额是公司的重中之中,为确保快速占领张家界油烟净化器市场,公司后期一方面规划参加政府公开招标,争取进入政府指定采购名录;另一方面加强源辉环保品牌策划、宣传和提升,打造地区知名品牌,拉动市场销售。

最后,总经理朱兵以自身连续创业的经历,分享说“创业是非常艰难的,但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一定要坚持,并把它做好”。针对源辉环保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政策对接、资金支持、品牌宣传等问题,张家界众创空间将整合平台资源,持续跟进服务,做好各项服务对接和资源导入。

上一篇:“助力企业发展,孵化创业梦想”张家界众创空间今日再入驻7家企业 下一篇:专访|张家界中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贵龙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