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来张家界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工作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09-17
  • 创业项目:
  • 点击: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来张家界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工作

9月11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来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工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曹飞书记陪同。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调研张家界众创空间

调研过程中,众创空间负责人结合平台发展现状,对目前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汇报。 田华玉一行实地参观了张家界仲之美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锋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颖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童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市久远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美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与青年创客们面对面交流,询问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目标、创新模式、下一步发展战略等,进一步了解青年企业家的需求,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调研仲之美

调研中天生物

 她指出,企业要做大做强,首先产品的质量要经受住长久的考验。其次,企业不能关起门来搞研发,一定要走出去。最后,田华玉强调企业发展需要人才,一定要做好人才的储备。


调研锋网科技

调研美墅科技

田华玉对张家界众创空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众创空间积极探索商圈党建新思路、新举措,为入驻企业营造公平有序的经营环境,引导商家遵纪守法、诚信经营。
同时,提高对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效率,让创业者尽快融入适应市场,使更多的创业者享受众创空间的服务,为张家界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田华玉与入驻企业合影

上一篇:张家界市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议召开 下一篇:"创响三湘 你我同行"张家界青年企业家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暨拓展培训活动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