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一行调研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和潇湘科技要素市场(张家界)建设工作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4-16
  • 创业项目:
  • 点击:

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一行调研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和潇湘科技要素市场(张家界)建设工作

4月15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一行调研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和潇湘要素大市场张家界分市场建设工作情况,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云武、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爱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卓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飞等相关领导陪同。

  
(图为朱皖厅长一行与入驻企业交流)
 
(图为朱皖厅长一行提要要素市场建设工作)
平台运营负责人陪同朱皖厅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和潇湘要素大市场张家界分市场,并汇报了众创空间运营孵化情况和要素市场的建设工作情况,朱皖厅长一行与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及要素市场服务机构进行沟通交流,并对企业发展和机构服务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
 
(图为朱皖厅长一行与入驻企业交流)
调研过程中,朱皖厅长一行领导对于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和潇湘要素大市场张家界分市场的建设情况、运营孵化模式和孵化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朱皖厅长寄语运营团队:在众创空间的运营管理方面要继续做好运营孵化服务,做好企业培育工作。在潇湘要素大市场张家界分市场的建设工作上,要迅速完成挂牌工作。要积极发挥双平台的作用,聚集更多优质资源,促进技术成果交易、专业服务对接、创新资源共享及产学研合作对接等目标的高效达成,帮助企业降低创新创业成本,提高创新功效,化解创业风险,为科技企业、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提供强力支撑,培育一批具有市场价值、发展潜力大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助推张家界市科技经济发展。
 

上一篇:喜报!张家界青春创业空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被评定为2020年度张家界中小优秀服务机构 下一篇:我市实施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三年行动/刘革安:优质高效完成换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