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张家界市选拔赛赛前培训正式开始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6-02
  • 创业项目:
  • 点击:

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张家界市选拔赛赛前培训正式开始


6月1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张家界市选拔赛赛前培训正式开始。市级组委会组织参赛选手开展为期四天的赛前能力提升培训,旨在更好地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引领创业培训发展,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此次培训总人数共计30余人。
培训会上,培训师首先对学员的分组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大赛规程与理论测试应试技巧、实战能力演绎等内容进行了专业、细心的指导,评委会还对优秀微课进行了评选。在随后的三天培训中,培训师还将对课程设计与呈现、SYB教材解析、精彩课程展示等方面进行讲解,将通过模拟测试为参赛选手进行基础知识测试。
第一天培训会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零距离接触最前沿专业领域,还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掌握了最新创培技术、培养了创新创业能力,对未来三天的培训充满信心。

上一篇: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 张家界市选拔赛赛前培训圆满结束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