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实况│飞帆众创助力 2021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生物产业半决赛启动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7-23
  • 创业项目:
  • 点击:

大赛实况│飞帆众创助力 2021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生物产业半决赛启动

7月22日,“长沙银行杯”2021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生物产业半决赛在张家界高新区开赛。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刘铁兵、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云武出席启动仪式。
 
半决赛中,112家参赛企业被分为5个成长企业组和1个初创企业组进行比赛,角逐省总决赛和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入场券”。比赛项目涉及创新器械、精准医疗、基因检测、新药研发、再生医学、医药装备、体外诊断、互联网+医疗、现代农业、生态种植等技术方向,代表了全省生物医药的科技创新力量。
启动仪式上,张家界高新区做了中国翠谷植物提取产业园宣传推介,诚邀省内外创新创业者到园区考察投资。中国翠谷植物提取产业园项目是依托张家界丰富的植物资源禀赋条件,弥补工业短板、强链补链的重大产业项目,已列入省“五个100” 2020年实施计划。
刘铁兵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首次对科技创新提出了“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新方向,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生物产业赛,是加强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科技攻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湖南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具体行动。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湖南省委和湖南省工商联共同主办,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承办,长沙银行冠名支持,张家界市科技局和张家界高新区协办,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张家界青春创业空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技术支持单位,全程参与了此次大赛的组织工作。

上一篇:张家界高新区:“一企一策”实施精准服务 “内部挖潜”助力强基倍增 下一篇:重磅!湖南出台十条政策,支持张家界疫情防控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