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抗疫情,稳价格,保品质——保供电商“十里团”在行动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8-20
  • 创业项目:
  • 点击:

【企业风采】抗疫情,稳价格,保品质——保供电商“十里团”在行动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市积极采取建立保障体系、拓宽保障渠道、规范捐赠管理等举措,强化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储备能够基本满足群众日常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飞帆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张家界市中科聚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社区电商平台“十里团”,立即行动,尽锐出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抗疫情、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促生产等方面全面展现保供力量。
 
疫情发生后,面对广大市民对生活物资供应不足的担忧,“十里团”加大重点商品采购力度,提升市场供应能力,并稳定价格、及时配送,守护好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十里团”采取“网络下单,上门送货”的社区团购模式,引导消费者从电商平台进行下单,集中消毒,再由平台配送人员配送至指定服务点,减少市民外出与直接接触,全力做好市场保供、满足民生需求。
“每天晚上十点之钟之前的定单次日十二点之前配送到位。”自8月10日起,“十里团”共服务了上千户居民,覆盖了祟文社区、南庄坪社区等部分小区。由于疫情防控,“十里团”总部员工无法调动,为保证生活物资能够及时送到市民手中,永定区4名工作人员联合佰胜的工作人员一起加班加点进行装袋、消毒、派送。“尽微薄之力为居家抗疫的同胞们提供生活物资”。“十里团”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十里团”社区电商平台采用源头到客户的团购模式,主要立足本地市场,以新鲜、质优、快速、省钱为理念,主打新鲜瓜果蔬菜、日用百货、酒水饮料等快消品。业务分为城市市场和农村市场两大板块。平台和本地蔬菜基地、专业合作社进行无缝对接,定向采购,确保产品绿色安全无污染。相关从业人员通过交易分成、线下引流、信息互通、物流共享等多种途径获取收益。

上一篇:重磅!湖南出台十条政策,支持张家界疫情防控 下一篇: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备案及研发财政奖补工作流程图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