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8-26
  • 创业项目:
  • 点击: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8月25日,张家界发布通告,全域于8时起,均为低风险地区,撤除所有交通卡口,有序恢复公共交通。当前,张家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相关区县需严格按照《张家界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指导意见》张新冠肺炎防〔2021〕104号文件安排,在疫情总体可防可控的前提下,认真研究,迅速部署,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夺回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当天下午三点,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组织专业消杀人员对空间内办公室、会议室、卫生间、电梯及所有公共场所进行防疫消杀、通风,保持空气流通,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同时对企业员工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健康状况全面排查,重点掌握其14天旅居史等基本情况。对拟复工复产人员登记造册,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才允许上岗。

 

“你们公司是否已做好复工准备?有没有将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传达给员工。”空间行政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并进行登记,确保复工复产能够顺利推进。每一通电话都会详细询问企业防控机制建立、突发事件处置、人员管控、健康检测、消毒防护等情况。

 

为企业复工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办公环境,是疫情期间深刻在每一个众创空间企业服务专员的心中的使命。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让我们的创业者回到办公室的那一刻,能够安全、安心地工作。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将继续严格按照《张家界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指导意见》相关要求,迅速启动复工复产筹备工作,切实扛牢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守安全防控线,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备案及研发财政奖补工作流程图 下一篇:风云律所 抗击疫情 我们仍在行动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