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科技局一行考察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张家界)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9-02
  • 创业项目:
  • 点击:

怀化市科技局一行考察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张家界)

9月1日,怀化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舒斌一行来我市现场考察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张家界)分市场建设情况,张家界市科技局副局长彭汇芳、张家界青春创业相关人员全程陪同考察。

   
舒斌一行考察了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张家界)分市场各服务窗口,了解设置在服务大厅触控屏如何开展知识产权查询服务,用户反响如何,实际效果怎样。随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双方重点对潇湘科技要素分市场建设相关场地和设备情况以及市场运营方式和运营机构情况、市场建设及配套政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最后,双方相关人员建立了联系,同意就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分市场建设交换意见,分享经验。

上一篇:风云律所 抗击疫情 我们仍在行动 下一篇: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张家界分市场正式揭牌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