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企·金融赋能”2022年春季农业科创&融资贷款专题对接会成功举办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2-03-21
  • 创业项目:
  • 点击:

“科技助企·金融赋能”2022年春季农业科创&融资贷款专题对接会成功举办

01

【活动简介】

     3月18日由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张家界分市场)联合举办的“2022年春季农业科创&融资贷款专题对接会”在飞帆众创空间路演大厅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打通企业和创业项目的融资难点,助力企业专精特新高速发展,为创业者提供精准的创业融资服务。湖南农担张家界分公司总经理刘泳强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运营负责人、1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02

【活动内容】

     活动主要分为农业政策解读、一对一答疑、贷款申报指导三个环节,会上与会人员就自身企业情况及融资需求进行了介绍。农担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参会企业项目的特点及融资困难进行了政策解读,针对性的为参会企业推荐了金融产品和服务内容,并为与会企业进行了现场授信,授信金额达400万元。

03

【活动总结】

     该活动是飞帆众创空间为帮助创业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而举办的系列活动。未来,也将继续定期开展不同专题的对接活动,空间将始终秉承“专业化、精准化”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通过产融对接、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对接等方式,为创业企业提供围绕“金融+孵化+产业”的全生命周期的创新服务,不断培育新兴企业创新发展。

上一篇: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释放惠民红利 下一篇:【快讯】:市市场监管局、张家界海关开展知识产权巡回讲座 深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