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进党校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2-06-09
  • 创业项目:
  • 点击:

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进党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强省战略纲要以及“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6月8日上午,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运用科、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张家界分中心负责人走进张家界市委党校为73名张家界市基层人才服务专员开展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宣讲。
 

 
本次73名张家界市基层人才服务专员分别来自全市63个乡镇(街道),通过为期4天培训,提升基层人才服务专业知识,为乡村回引“双创”人才,壮大人才队伍,提升治理水平提供可靠的人才和服务支撑,进一步为乡村产业发展注入人才新动能。
通过这次宣讲,让基层服务专员更多的了解到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专利申请流程、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知识产权维权等相关知识。让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运用落实到张家界市每个乡镇。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张家界市选拔赛开赛 下一篇:关于“参加2022年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培训班”的通知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