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行2024年第1期“科技创新大讲堂”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 发布日期: 2024-03-29
  • 创业项目:
  • 点击:

省科技厅举行2024年第1期“科技创新大讲堂”

3月28日上午,省科技厅举行2024年第1期“科技创新大讲堂”,湖南师范大学经济学研究所所长刘茂松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斌主持讲座。

刘茂松以《推动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为题,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从时代背景、理论内涵、实践要求等方面对新质生产力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湖南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提出了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指出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做好科技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结合工作职责岗位,向高登攀、向新而行,以实际行动切实担当起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职责使命,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全体干部,各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讲座。

上一篇:市科技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 下一篇:返回列表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