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智网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张家界智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介绍
本公司成立于2019年,从事互联网整合管理方面,是所创新型服务公司,能给客户带来更高效、便利的管理系统。公司秉承“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服务。
公司主营范围
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计算机网络平台的建设与开发;人脸识别系统的研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络集成系统建设、维护、运营、租赁;物流信息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数字动漫制作;日用百货零售;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 移动互联网研发和维护;互联网信息技术咨询;计算机技术转让。
企业文化:
产品理念:以服务为主,技术为辅。
      经营理念:合作、共赢,资源整合、互助。
      竞争理念: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合作伙伴
      团队理念:我们清醒地看到前进中的困难与挑战,正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更加 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大的合力,共同谱写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久远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