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童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9-04
  • 创业项目:
  • 点击:

张家界童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界童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智慧型“高新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有:托育及幼儿园环创设计、园所提质改造、幼儿园优质玩教具及课程资料、幼师师资交流学习培训、幼儿园特色课程研发等。融合当地自然资源、文化资源等打造优质托育及园所,构建优质幼教资源体系。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构建新时代城乡幼儿园的未来”为责任,以“尊重儿童  释放天性”为理念,从本土资源的实际出发,充分利用,因地制宜,因简就陋,在张家界本域及省内合作了多家校(园),其中张家界第一幼儿园、张家界民族实验幼儿园、武陵源索溪中心幼儿园、浏阳黄泥湾小学附属幼儿园等园所建立了长期的教、学、研深度合作。



 

上一篇:张家界晨风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返回列表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