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湖南省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 发布日期: 2021-09-09
  • 创业项目:
  • 点击:

关于开展2020年度湖南省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科技局,省级及以上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大学科技园:

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按照《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办法》(湘科发〔2021〕47号)要求,决定开展2020年度湖南省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绩效评价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湖南省国家级及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大学科技园。

二、评价周期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三、评价流程

1.单位自评。参评单位填报绩效评价表,提供相关附件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负责。

2.市州审核。市州科技局对各参评单位提交的数据和材料进行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初审。

3.评价方式。参照科技部对国家级载体评价方式,由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进行评价打分。本次评价工作以2020年度火炬统计数据作为定量评价参考依据,以“2020年度工作总结”作为定性评价参考依据,根据打分结果排名分优秀(A)、良好(B)、合格(C)和不合格(D)四个等级。

4.结果运用。绩效评价结果将作为科技创新计划项目支持和推荐升级的重要依据,对评价结果优秀的单位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国家备案)载体,在安排省科技创新计划项目和资金时予以优先考虑。对绩效评价不合格的,指导其进行整改,连续2次绩效评价不合格的,取消其省级资格或报请科技部取消其国家级资格。

四、相关要求

1. 参评单位登录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进行网络填报(操作说明详见附件4),并从系统导出一份纸质材料,经市州科技局审查盖章后,统一寄送至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网络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0日,市州审查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

2. 各市州科技局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评价工作,把考核评价工作作为推进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认真组织本辖区内评价主体材料初审和寄送工作。

3. 请各孵化载体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供评价材料,逾期未提交或提供虚假评价资料的单位将视为不合格。

五、联系方式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0731-88988998

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 0731-88988819

信息系统技术支持: 0731-88988619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233号湖南科技大厦2309室

附件:1. 2020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表和材料清单

      2. 2020年度众创空间绩效评价表和材料清单

      3. 2020年度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表和材料清单

      4. 2020年度湖南省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绩效评价填报操作说明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9月6日
 

原文链接: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109/t20210906_20530946.html

上一篇:关于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加入共享平台和信息报送的通知 下一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