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工信部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的通知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发布日期: 2021-10-21
  • 创业项目:
  •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工信部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的通知

湘工信人工智能〔2021〕381号

 

各市州工信局,相关单位: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23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工信部通知要求,湖南推荐项目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5个。各市州工信局负责组织申报,不分配申报名额,省工信厅根据要求择优推荐。
    二、本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申报单位于2021年11月15日前,通过申报系统(https://aibest.miit.gov.cn)完成注册和申报信息填写。
    三、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各推荐市州工信局对申报项目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四、申报单位完成系统申报后,将申报材料送至所在市州工信局,各市州工信局于11月22日前将推荐意见和项目申报书纸质版(各一份)邮寄至省工信厅人工智能与数字产业处,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hngxtrgznc@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许文琳 0731-88955583
                  徐江辉 0731-88955549
    邮寄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231号)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0月20日   

原文链接:

http://gxt.hunan.gov.cn/gxt/xxgk_71033/tzgg/202110/t20211021_20833861.html

上一篇:关于推荐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中级职称评委库委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商标宣讲活动的通知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