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众创空间国家备案工作的通知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 发布日期: 2021-11-12
  • 创业项目:
  • 点击:

转发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众创空间国家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科技局:

现将《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众创空间国家备案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1〕164号)转发给你们,请对照有关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1.对照通知明确的4个重点支持方向,迅速摸底了解,认真组织初审考察,全力组织好区域内机构的申报推荐工作。

2.组织各申报机构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通知要求,在线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各市州科技管理部门的推荐表(参照科技部火炬中心通知的附件1,评审分数和公示情况栏不填)。

3.对申报单位的资格和材料严格审查把关(推荐对象需连续2年上报火炬统计数据),于2021年11月19日前将推荐函、申报单位纸质材料(5份)报送至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0731-88988998

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0731-88988819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233号湖南科技大厦2309室

 

附件: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众创空间国家备案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1月12日
 

原文链接: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111/t20211112_21030390.html

上一篇:转发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众创空间国家备案工作的通知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