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的通知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发布日期: 2022-06-16
  • 创业项目:
  •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各有关企业:

    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国质量协会继续组织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典型经验遴选和交流活动。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现就我省组织申报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符合《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详细见附件1)5个重点领域以及《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及交流实施办法》(详见附件2)遴选标准、申报条件等要求。

    2、属于近三年省工信厅认定的“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企业。

    二、申报方式

    全国质量标杆申报采取网上形式,申报材料经省工信厅审核盖章推荐后网上报送。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详见附件3)和典型经验材料(详见附件4)。

    具体如下:申报企业登录中国质量网(www.caq.org.cn)左侧“奖项申报”页面,选择全国质量标杆申报入口,上传加盖我厅公章的申报书及其他申报资料。在线申报完成后,将加盖公章的申报书、典型经验材料和其他证明材料的word版打包压缩成RAR格式文件,以“申报企业全称”命名,发送至中国质量协会指定邮箱(qmb@caq.org.cn)。

    三、其他要求

    中国质量协会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15日,省工信厅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4日。请各市州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并在7月4日下班前,将推荐文件和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二份,附电子文档)报省工信厅科技处。我厅将择优推荐5家企业申报全国质量标杆。

    联系人:科技处 李瑞  0731-88955378

    邮  箱:kjcyx123@163.com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 

    邮  编:410004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

          2.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及交流实施办法

          3.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申报书

          4.全国质量标杆典型经验编写说明

    附件下载:附件1-4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6月15日 

原文链接:

http://gxt.hunan.gov.cn/gxt/xxgk_71033/tzgg/202206/t20220616_26264447.html

上一篇:关于印发《湖南省智能制造标杆示范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财政厅关做好2022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