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高新区&永定区联合选拔赛圆满落幕!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20-06-16
  • 创业项目:
  • 点击: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高新区&永定区联合选拔赛圆满落幕!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6月16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高新区&永定区联合选拔赛在张家界(高新区)飞帆众创空间路演大厅顺利举行。


选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张家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张家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指导单位,由张家界(高新区)飞帆众创空间承办。
此次大赛吸引了区内科技制造、人工智能、食品开发、移动互联网、生态农业等多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参加,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2家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最终参赛。


参赛选手做项目答辩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助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展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为目标,竞选出一批优秀的企业和项目,参加市赛。
大赛分为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比赛现场采取“6+3”模式,项目路演6分钟,3分钟答辩。选手结合路演PPT就项目简介、核心优势、市场前景、团队成员、融资需求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精彩展示。


参赛选手做项目路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家界老八区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市原产地莓茶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张家界万众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创业组一、二、三等奖;湖南万卷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永定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网兜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创新组一、二、三等奖;张家界占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张家界成信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创业扶贫专项组一、二等奖。张家界图灵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公司获得优秀项目奖。其中6个项目被推荐参加市级选拔赛:创业组推荐项目分别是湘西腊肉即食化加工项目、高强度速凝修补砂浆与张家界市原产地莓茶园特色产业项目;创新组推荐项目是太师月饼项目;创业扶贫专项组推荐项目分别是龙潭观百果园和婴幼儿益智玩具的产品研发与制造项目。


扶贫专项组一等奖

创新组一等奖


创业组一等奖

下一步,主办方将对以上项目团队进行指导培训,以期在接下来的市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将持续跟进优胜项目发展情况,做好项目对接,提供相关政策扶持等后续跟踪服务。

上一篇:赛前热身!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高新区&永定区联合选拔赛赛前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2020年湖南省创业孵化机构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在张家界举办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