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省创业孵化机构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在张家界举办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田育才
  •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日期: 2020-06-22
  • 创业项目:
  • 点击:

2020年湖南省创业孵化机构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在张家界举办

6月19日,2020年湖南省创业孵化机构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在张家界众创空间举行。来自全省40多家各地市、区科技部门领导与工作人员、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从业人员,共90余人参与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等资深专家分别开展主题讲解,与会专家围绕省创业孵化发展现状及政策,创业孵化机构申报认定、火炬统计及绩效评价,创业孵化机构招商模式,科技企业孵化器招商经验,运营服务团队的建设及经验等主题进行分享。

通过此次提升培训,不仅增强了孵化器从业人员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全面了解,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加强了各地孵化机构同仁的交流互动, 促进了孵化机构之间的经验分享、充分交流、合作共赢,共同助力孵化行业的模式创新探索和良性健康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省科技厅、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指导,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主办,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承办。

上一篇: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高新区&永定区联合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2020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辅导企业占据多席!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