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张家界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行动正式启动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9-27
  • 创业项目:
  • 点击:

2020年张家界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行动正式启动

2020年9月27日上午,由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湖南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张家界市科协、张家界市工信厅共同举办,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承办的湖南省技术创新专家行之2020年张家界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三年行动启动仪式暨创新方法大讲堂顺利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主任黄汉权、湖南省科协副主席傅爱军、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湖南省工信厅一级调研员朱小江、湖南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部部长胡为平、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副主任刘名祝等领导专家及中小科技企业代表120人出席。

 

据悉,活动旨在加强张家界市创新方法的推广应用和创新人才队伍单位培养,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技术创新持续的"破零倍增"。

 

活动现场湖南省科协、省工信厅、省科技厅多位领导及专家为中小企业就如何进行技术创新做出相关讲话和授课指导。为了深度服务张家界企业创新发展,建立深度联结,打通企业与科技院所的服务桥梁,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湖南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为与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授发"张家界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服务基地"、"张家界市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此次活动的举行,将有效打通张家界地区企业创新科技资源对接的最后一公里,将有效促进地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和地区科技人才培育促进地区驱动产业的创新升级。

上一篇:爱心捐赠 送教下乡 童天教育情系农村留守儿童 下一篇:加强产业联动,促进双创转型升级——“北上广深大中小企业融通联合创新计划”举行上海站揭牌仪式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