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张家界市选拔赛圆满落幕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6-18
  • 创业项目:
  • 点击:

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张家界市选拔赛圆满落幕

6月18日,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张家界市选拔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张家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张家界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张家界青春创业空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充分展示创业培训师资风采及创业指导成果,努力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创业指导能力,切实提高创业培训及创业指导服务质量,引领创业创新深入发展。

大赛设“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三个竞赛内容,共计评选出14个奖项,下一步将择优推荐部分选手参加省级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我市各区县、各高校严格按照关于切实做好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张家界选拔赛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及时制定本地和本院校总体工作计划,切实的推动了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

上一篇:2021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 张家界市选拔赛赛前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市选拔赛开幕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