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市选拔赛开幕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6-18
  • 创业项目:
  • 点击:

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市选拔赛开幕

6月16日上午,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市选拔赛开幕。此次大赛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张家界)、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承办,张家界青春创业空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赛前,市科技局按照比赛报名规定和要求,对报名企业的报名条件合规性、报名资料的完整性进行形式审查。同时,省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推荐3名技术专家和2名投资专家,对符合参赛要求的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按照全省统一评分标准进行了打分。
选拔赛结束后,市科技局将对拟推荐入围半决赛的企业开展尽职调查。我市将根据选拔赛成绩和尽职调查结果择优推荐,由市科技局出具推荐函、行业半决赛推荐名单汇总表和尽职调查表,按一定的比例选拔晋级。
 

上一篇: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张家界市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张家界高新区:“一企一策”实施精准服务 “内部挖潜”助力强基倍增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