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2年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张家界分会场)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2-05-09
  • 创业项目:
  • 点击:

湖南省2022年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张家界分会场)

5月7日上午,湖南省2022年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张家界分会场)在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张家界分市场举行。市科技局、高新区、各区县科技部门负责人,52余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1652087468727529.png

培训会上,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分析了全省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形势,对2022年高企认定与培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价值信用贷款等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要求大家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全省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财务、税务专家就科技型企业认定备案政策和高质量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交流。

会后,企业对今天的培训受益匪浅,感受颇多,为企业主在今后的在科技创新道路上指明了方向。

1652087493588792.png

上一篇:张家界市开启知识产权宣传周巡回讲座活动 下一篇: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张家界市选拔赛开赛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