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发布日期: 2021-09-23
  • 创业项目:
  •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引领与示范作用,现就组织申报2021年度“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应当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符合《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申请条件。
    2、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无信用不良记录。
    二、申报工作程序及要求
    (一)申报和推荐工作按属地原则进行。各市州工信局负责组织本地区范围内企业申报并择优推荐,其中:长沙市不超过15家;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常德、益阳、郴州、永州、怀化、娄底共11个市均不超过5家;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均不超过3家;
    (二)申报企业按要求签署《真实性承诺书》(附件1)、填报《企业基本情况表》(附件2)和《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数据表》(附件3),编制《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报书》(附件4)并附必要的佐证材料。
企业纸质申请材料胶装成册(A4纸,一式两份)并将整册清晰扫描为一个PDF格式的电子文件。纸质申请材料及其PDF电子文件由企业自行报送到所在市州工信局。
    (三)市州工信局负责对企业纸质申请材料进行初审、核查,推荐符合申请条件的企业,于2021年9月30日前将推荐公文(含附件5《2021年度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报推荐表》)、排名在限额内的所有企业的纸质申请材料及其PDF电子文件统一报送到省工信厅。
    联 系 人:省工信厅科技处  曾学文 
    电话(传真):0731-88955375
    电子邮箱:623366102@qq.com

    附件:1.真实性承诺书
          2.企业基本情况表
          3.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数据表
          4.《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报书》编写提纲
          5.2021年度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报推荐表

    附件下载:附件1-5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18日  

原文链接:

http://gxt.hunan.gov.cn/gxt/xxgk_71033/tzgg/202109/t20210922_20629472.html

上一篇:科技部火炬中心印发《关于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张家界市本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指南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